猜 猜 我 是 谁(鸣叶向

死去的老梗突然开始攻击我(

本来想画画的但是懒了,就写了






万叶:(礼貌探头)将军大人在干什么呢?

影:(安静地在看着手中的料理书)

万叶:去吓将军大人一跳吧......

【万叶用手蒙住了影的眼睛】

万叶:猜猜我是谁?

影:啊,这是谁呢......手这么纤细,一定是神子吧,神子你别闹了......

万叶:要是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不会做饭的事让全稻妻都知道

影:啊哈哈哈,当然是开玩笑的

万叶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

影:.......

万叶:哎呀,睡着了吗?

影:啊,刚才将军延迟了一下

万叶:继续回答刚才的问题吧

影:问题?什么问题?

万叶:还能是什么问题,我是谁?

影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子民

万叶:啊哈哈哈,看这将军大人不惜命的样子

将军:吾民,该放手了,吾感觉吾的的眼睛都快被扣下来了

万叶:亲爱的子民是谁呢?

影:那是什么见鬼一样的话,吾的子民还能是谁啊!

万叶:闭嘴,给我说名字

影:.......神子!!!!!!!!

万叶:八重宫司大人今天外出

影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万叶:别耍花招了,你这个饭都不会做的家伙

影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?

万叶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
影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!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!!

万叶:好啊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我传家宝刀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赌什么呢

影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万叶:害怕了吗?

影:害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万叶:噗,看这将军大人故作坚强的样子

影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万叶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?

影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这样也无所谓吗?

万叶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人中总要没一个

影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!

万叶: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不愧是将军大人

影:害怕的话就交出你的刀啊

万叶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

影:一

万叶:二

影:.......

万叶:在祈祷吗?

影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万叶:说吧

影:你和第一次见面一样有趣呢.......

影:旅行者......

万叶:......

(战术扭脖子)

评论(12)
热度(41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梦爱酱 / Powered by LOFTER